首页   >    研究动态
人民日报APP、中国新闻网、中国评论通讯社、福建日报APP: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一行莅临闽南师...
中新网福建频道6月5日电(周丽丽 康哲力)6月4日,以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为团长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一行莅临福建漳州,调研闽南师范大学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调研座谈会在科技...(2021-06-10)
学习强国:基层往来 | 2021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漳州举行
近日,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和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漳州举行。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全国台联副会长、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漳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诏...(2021-06-01)
中国台湾网: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赴漳州调研
在全国台联闽南文化研习交流基地调研5月22日, 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率队赴闽南师范大学,考察全国台联闽南文化研习交流基地自2012年挂牌以来的实施情况。郑平一行参观闽南文化特色展示馆与新型智库展厅后,与该校闽南研究院、两岸一家亲研究院教师代表座谈。...(2021-06-01)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2021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漳州开班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5月26日厦门消(记者 陈必扬 通讯员 陈丽丽)2021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及2021年河南省台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漳州开班,培训班课程从5月23日起始至5月28日结束。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在开班式上致辞,他表示,闽...(2021-06-01)
中国新闻网:2021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漳州开班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27日电 (陈丽丽)近日,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和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及2021年河南省台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漳州开班。来自全国的80余位台联干部、优秀中青年台胞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据悉...(2021-06-01)
2021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漳州开班
5月24日,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和我校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及2021年河南省台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漳州开班。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全国台联副会长、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漳州市委统战...(2021-05-28)
中国新闻网:促闽台融合发展 福建发力引台资
中新网福州4月21日电 (记者 龙敏)迈入“十四五”,福建继续发力吸引台商投资,深化闽台经贸合作,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福建省商务厅21日向中新社记者表示,福建已制定招商工作方案,将围绕产业新体系,组织策划一批产业对接活动,吸引台湾优势产业、优势企业...(2021-04-26)
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中国台湾网、华夏经纬网、福建日报:专家:“缺水”与“供水”的启示
新华社福州4月13日电(记者 许雪毅)台湾地区今年缺水严重,目前正面临半个多世纪以来最严重的旱情。与之相比,历来常受缺水困扰的金门,因为有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用水得到充分保障。专家认为,台湾旱情凸显民进党施政无能,福建向金门供水体现两岸融合...(2021-04-16)
福建日报APP:台湾旱情严峻凸显民进党施政无能,金门无缺水之忧幸有大陆供水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8日讯(记者 陈成沛)台湾岛内正遭逢半世纪以来最严重的旱灾,近期台中、苗栗等部分县市已陆续推动限水措施,给民众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不少用水量大的摊贩商家只能无奈选择闭门休息,叫苦连天。与之相比,历来常受缺水困扰的金门...(2021-04-12)
中国新闻网、福建日报APP:学者:民进党当局施政无策令台湾水荒雪上加霜
中新社北京4月9日电 (记者 路梅)台湾地区近期遭遇56年来最严重干旱,目前情况仍然在恶化,岛内民众生活遭受严重影响。学者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指出,民进党当局恶化两岸关系,资金盲目投入军购,荒废民生事业,牺牲的是对普通民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和岛内产...(2021-04-12)
共202条  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