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动态
圆山大讲坛(第三讲)在我校开讲
11月24日下午,由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委统战部、漳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共同主办,圆山学院暨两岸一家亲研究院、闽南文化研究院、福建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两岸关系理论漳州研究基地共同承办的“圆山大讲坛”(第三讲)在科技信息楼1...(2021-11-30)
中国台湾网、福建日报APP:圆山大讲坛(第三讲)在闽南师范大学开讲
“圆山大讲坛”(第三讲)在闽南师范大学开讲。(图片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陈丽丽 摄)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11月24日下午,“圆山大讲坛”(第三讲)在闽南师范大学开讲。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讲坛,漳州市台联、闽南师范大学统战部、教...(2021-11-30)
中国台湾网:“圆山大讲坛”第二期讲座在漳州举行
      10月26日下午,由福建省台联、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委统战部、漳州市台联共同主办的第二期“圆山大讲坛”讲座在漳州举行。           福建省台联副会长苏甦、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龙海、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肖永红等领导出席讲座活动,漳州市台联八届...(2021-11-02)
中国台湾网、千龙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在闽南师范大学开幕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闽南师范大学)中国台湾网7月19日讯 今日上午,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在闽南师范大学开幕。来自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教育部、台湾同学会、福建省台联、北京...(2021-07-28)
人民日报APP、福建日报APP: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在闽南师范大学开幕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7月19日讯(通讯员 周丽丽)7月19日上午,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在闽南师范大学开幕。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教育部港...(2021-07-28)
中国评论通讯社、闽南网: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合作研讨会在闽开幕
会议现场(主办方供图)中评社北京7月19日电/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7月19日上午,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在闽南师范...(2021-07-28)
中国新闻网、华夏经纬网: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福建漳州开幕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杨毅周致辞。 张金川 摄中新网漳州7月19日电 (张金川 周丽丽)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19日在福建省漳州市开幕。为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好在大陆任教的台湾教师...(2021-07-28)
人民政协网: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在闽举办
人民政协网漳州7月19日电(记者 修菁)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19日在闽南师范大学举办,来自两岸高校、涉台研究机构的百余名嘉宾参会。教育部港澳台办副主任徐永吉介绍,近年来,教育...(2021-07-28)
厦门卫视: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在漳州开幕
口播:今天(19日)上午,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和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在漳州开幕,来自海峡两岸的近百名专家学者、高校教师参加了研讨会。解说:研讨会上,两岸的专家学者、高校教师,围绕推动两岸高等教...(2021-07-28)
团结报: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举行
本报漳州讯 7月19日,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与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在闽南师范大学开幕。10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两岸融合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中迈出更大步伐》《支持福建探索海...(2021-07-28)
共206条  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