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动态
校长李顺兴一行到国台办、台盟中央、全国台联拜访交流
10月9日至1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一行先后到全国台联、台盟中央、国台办拜访交流。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台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国台办交流局局长黄文涛分别会见了李顺兴一行。在拜访交流中,李顺兴重点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发...(2020-10-12)
福建日报APP:闽台融合发展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闽南师大举行
10月7日讯(记者 杜正蓝 通讯员 沈瑞芳 周丽丽 康哲力)日前,“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全面深化闽台各领域融合”研讨会暨闽台融合发展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闽南师大科技楼举行。福建省台港澳办主任王玲,闽南师大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2020-10-07)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全面深化闽台各领域融合”研讨会暨闽台融合发展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
9月29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全面深化闽台各领域融合”研讨会暨闽台融合发展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科技楼举行。福建省台港澳办主任王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活动。漳州市台港澳办、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2020-10-05)
中国新闻网、东南网、台海网:两岸共研全面深化闽台各领域融合
福建省漳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吕榜洲在研讨会发言。 龚雯 摄中新网漳州9月29日电 (龚雯)“今年海峡论坛突破疫情限制举办,体现了两岸开展各项交流无法阻挡。”福建省漳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吕榜洲29日在全面深化闽台各领域融合研讨会上如...(2020-10-02)
中国新闻网:两岸学者、台商台青代表共研深化闽台各领域融合
中新社漳州9月29日电 (龚雯)全面深化闽台各领域融合研讨会暨闽台融合发展研究基地授牌仪式29日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两岸专家学者、台商台青代表等30余人到场,共商共议全面深化闽台各领域融合发展。福建省漳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吕榜洲表示,惠台...(2020-09-30)
中央电视台:全国台联优秀台胞培训班在福建漳州结业
解说:日前,由全国台联和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国台联系统处级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闽南师范大学结业。开班式由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主持。开班期间还举行了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台胞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为...(2020-09-30)
2020年全国台联系统处级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顺利结业
9月25日,2020年全国台联系统处级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举行结业式。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结业式,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海外教育学院、两岸一家亲研究院、台...(2020-09-26)
中国社会科学网、福建日报:福建社科界青年学者座谈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9月24日,福建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召开福建社科界青年学者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2020-09-25)
我校举办闽南文艺集锦展演活动 演绎闽台传统艺术
9月20日上午,我校举办闽南文艺集锦展演,师生共同演绎具有闽南韵味的闽台传统艺术,展现学校开展闽南文化艺术实践和学术研究的成果。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2020-09-22)
2020年全国台联系统处级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9月20日上午,2020年全国台联系统处级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正样,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2020-09-22)
共207条  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