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中国台湾网:全国台联“我为基层治理献一策”新台青走基层(福建)研习营开营式在漳州举办

闽南师范大学 福建省高校特色新型智库两岸一家亲研究院 2022-11-16 16:13:21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并持续推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11月13日,由全国台联联络部主办的“我为基层治理献一策”新台青走基层(福建)研习营在漳州举行开营式,共有20位希望积极了解大陆基层治理现状的台湾青年参与本次活动。

陈丽丽讲话

闽南师范大学圆山学院暨“两岸一家亲”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丽丽指出,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统筹推进乡镇、街道、城乡社区治理是实现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基础。期望台青学员们能认真学习,为推进祖国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言献策。(文/图 郭雪筠)

(本篇新闻内容有删减)

http://www.tailian.org.cn/qgtl/202211/t20221115_1248764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