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宋帮强博士应邀参加“台湾历史与两岸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

闽南师范大学 福建省高校特色新型智库两岸一家亲研究院 2017-10-21 11:58:07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史研究中心、全国台联、贵州台联、遵义师范学院共同主办的“台湾历史与两岸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于2017年10月13—16日在贵州省遵义市隆重召开。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日本明治大学、韩国加图立关东大学、台湾“中央研究院”、台湾大学、台湾“中央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台湾“中山大学”、台湾“国史馆”、台湾辅仁大学、台湾中兴大学、台湾世新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大、湖南师大、河北师大、福建师大、福建省社科院、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北京联合大学等单位的150多位海内外专家学者与会,我院宋帮强副教授应邀参加。

 

会上,宋帮强副教授提交的论文《谢雪红与台中“二二八”起义》受到组委会的好评,并在研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引起了与会学者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