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中国台湾网:2022年全国台联中青年台胞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闽南师范大学 福建省高校特色新型智库两岸一家亲研究院 2022-11-21 09:26:38

结业式现场

11月18日,2022年全国台联中青年台胞骨干培训班在福建漳州举行结业式。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龙海、漳州市台联会长方丽云、全国台联台胞部副处长卢芸艺等出席结业式,闽南师范大学圆山学院院长陈丽丽主持。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结合当前形势和岗位实际,分享了学习培训体会。学员们一致表示,收获颇丰,受益良多,进一步增强了引领台胞坚定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理解认知;进一步拓展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开展对台工作的思路举措。下一步要把所学、所想、所悟带回工作岗位深度思考实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

张龙海讲话

张龙海、方丽云分别作总结讲话,他们勉励全体学员要增强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要发挥独特优势,促进融合发展,努力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伟大征程中实现青春梦想。(图/文 李俞柔)

http://www.tailian.org.cn/qgtl/202211/t20221122_124895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