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动态
中评现场:学者榆中热议台湾时局与两岸关系
论坛现场(中评社 海涵摄)新党副秘书长、执业律师陈丽玲(中评社 海涵摄)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选举研究室研究员王建民(中评社 海涵摄)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副主任鞠海涛(中评社 海涵摄)《两岸犇报》发行人陈福裕(中评社 海涵摄)中华两岸...(2019-09-23)
闽南文化与两岸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9年7月4日,由闽南师范大学两岸一家亲研究院、福建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两岸关系理论漳州研究基地、闽南师范大学台商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闽南文化与两岸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岸一家亲研究院执行院长...(2019-07-05)
福建第一家园建设 陈丽丽提出十条路径
闽南师大两岸一家亲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丽丽(中评社 海涵摄) 中评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海涵)闽南师大两岸一家亲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丽丽日前参加“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研讨会时指出,福建“第一家园”建设定位应该是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和...(2019-06-24)
如何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专家献策
 ​闽南师大两岸一家亲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丽丽(中评社 海涵摄)陈丽丽表示,福建“第一家园”建设定位应该是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和制度文明的示范区、台湾同胞融入大陆社会生活和就业创业的首选区、实现两岸共同发展的大特区、促进两岸心灵契合的...(2019-06-24)
如何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专家献策
闽南师大两岸一家亲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丽丽(中评社 海涵摄)陈丽丽表示,福建“第一家园”建设定位应该是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和制度文明的示范区、台湾同胞融入大陆社会生活和就业创业的首选区、实现两岸共同发展的大特区、促进两岸心灵契合的枢纽...(2019-06-24)
闽南日报:扩大民间交流 深化融合发展
本报讯(记者 苏奕斌 通讯员 章团)6月17日,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漳州系列活动启动,两岸同胞相聚花样漳州,共叙亲情友情,共享发展机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国台办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经济室主任刘小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达金,市政协副主席杨...(2019-06-24)
东南网:海峡两岸专家在漳共同探讨乡村产业振兴
海峡两岸(漳州)乡村产业振兴研讨会现场东南网漳州6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文/图)今天上午,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漳州)乡村产业振兴研讨会在漳州宾馆举行。研讨会上,来自两岸的8位乡村产业发展专家共同探讨了美丽乡村建设和智慧城市管理的...(2019-06-24)
中国新闻网:海峡两岸乡村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福建漳州举行
海峡两岸(漳州)乡村产业发展研讨会现场。 龚雯 摄中新网漳州6月19日电 (龚雯)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漳州)乡村产业发展研讨会18日在福建漳州举行。台湾各地青工总会代表、漳台创业青年代表、台中市的村里长代表、漳州市基层乡村干部代表等200多人参加...(2019-06-24)
海峡之声网:两岸专家漳州共商两岸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6月18日漳州消息(记者 庄杨筱)6月18日上午,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乡村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漳州召开。两岸专家学者、漳台创业青年代表、两岸乡村基层代表等200多人汇聚一堂,共商两岸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海峡两岸(漳州)乡村产业...(2019-06-24)
中评社:兩岸鄉村產業發展研討會在漳召開
18日上午,第十一屆海峽論壇•海峽兩岸(漳州)鄉村產業發展研討會在漳州召開(中評社 海涵攝)中評社漳州6月19日電(記者 海涵)6月18日上午,第十一屆海峽論壇•海峽兩岸(漳州)鄉村產業發展研討會在漳州召開。漳州市政府副市長吳衛紅,國台辦海峽兩岸...(2019-06-24)
共208条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