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动态
中国新闻网、齐鲁网、海峡之声、中国评论通讯社、中国台湾网、海峡导报大漳州、东南网、闽南日报、东南...
中新网漳州10月12日电 (廖珍妹)12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马晓光在福建漳州出席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3年学术年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福建与台湾隔海相望,地相近、人相亲,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2023-10-16)
中国评论通讯社:两岸学者共论融合发展 对策与建议
闽南师范大学圆山学院院长、两岸一家亲研究院执行院长、商学院教授陈丽丽。(来源:主办方供图)台湾亚太综合研究院院长汤绍成。(来源:主办方供图)清华大学台资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李保明。(来源:主办方供图)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教授陈星。...(2023-10-16)
中國評論通訊社陳麗麗:賴清德製造麻煩 必將兵凶戰危
2023年兩岸關係研討會8月17日至18日在四川成都舉行(中評社 海涵攝)中評社北京8月22日電(記者 海涵)閩南師範大學圓山學院院長、兩岸一家親研究院執行院長、教授陳麗麗日前在2023年兩岸關係研討會上表示,賴清德是頑固的“台獨”分子、未來台灣最危險的...(2023-08-22)
闽南师范大学圆山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圆山学院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向2023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名。根据《闽南师范大学科研助理岗位实施办法》(闽南师大[2020]97号),发布招聘启事:一、基本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2023-07-04)
中国新闻网:“新形势下的台湾政局与两岸关系发展态势”研讨会在闽南师大举办
中新网福建新闻6月28日电(陈丽丽 杨燕娟) 近日,由闽南师范大学主办,台湾竞争力论坛学会、两岸关系理论漳州研究基地、闽南师范大学两岸一家亲研究院共同承办的“新形势下的台湾政局与两岸关系发展态势”研讨会在闽南师大举办。闽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林...(2023-06-30)
2023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圆满结业
​近日,由全国台联和我校共同主办的“2023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福建漳州开班,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50余位台联干部、优秀中青年台胞参加本次培训。  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郑平,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校党委副书记肖庆...(2023-06-12)
台胞之家网:2023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漳州举行
5月26-30日,“2023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漳州举行。本次培训班先后邀请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郑平,国务院台办研究局副局长高武平、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副院长张文生等领导及专家学者,分别就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2023-06-05)
台胞之家网:2023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圆满结业
开班式现场5月30日,“2023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厦门举行结业式。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全国台联台胞部副部长许玉香,福建省台联副会长、厦门市台联会长张劲秋,闽南师范大学圆山学院院长陈丽丽出席结业式。肖庆伟致辞肖...(2023-06-05)
中国台湾网:2023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漳州开班
5月26日,由全国台联和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福建漳州开班,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50余位台联干部、优秀中青年台胞参加本次培训。开班式现场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郑平,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2023-05-30)
中国新闻网:2023年“圆山大讲坛”在闽南师范大学开讲
中新网福建新闻4月7日电(叶艺琳 黄雪桂)6日下午,由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主办,福建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两岸关系理论漳州研究基地、闽南师范大学圆山学院承办的2023年圆山大讲坛在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2023-04-11)
共202条  1/21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