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漳州电视台:全国台联调研组来漳调研

闽南师范大学 福建省高校特色新型智库两岸一家亲研究院 2020-05-12 15:24:34

口播:5月6号至7号,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对台工作。

解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市台联机关、南坑咖啡园、锐德兰花园、闽南师范大学涉台干部培训基地等地,考察在漳台胞的工作和生活,以及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向台资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并与台胞、台企、台联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希望我市各级台联组织要把中央、省、市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落实、落细、落好,立足漳州区域特色,拓展对台交流活动的广度、精度、深度,着力提高台联工作质量。要不断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发现培养优秀台籍干部,不断提升凝聚力和创造力,促进台联组织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在漳台胞、台企服务。调研期间,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还与闽南师范大学就共建圆山学院等事项进行座谈,现场签约并举行揭牌仪式。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福建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市委常委吴文团,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参加调研。

2020-05-08 漳州新闻

http://zzgdlive.zztv.fj.cn/news/detail-36277.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